【禁聞】“廳官夫人被打”背後的真相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6月23號,在湖北省委大院門口,廳官夫人陳玉蓮被6名便衣警察毆打。事後,武昌公安分局政委辯稱:打人純屬誤會。陳玉蓮真的是被誤打嗎?最近,這件事情背後的真相被披露出來。有評論認為,“陳玉蓮被打事件”反映的是中共內部利益集團爭鬥的結果,在現行的中共體制下,誰都有可能淪爲弱者。

事情起源於6年前的一起醫療事故。身為湖北省社會治安綜治委會辦公室副主任黃仕明的女兒,在湖北省某大醫院治療時,因爲醫療事故去世。據陳玉蓮說,女兒的死屬於非正常死亡,但由於一些干擾,案子一直沒辦下去。

據大陸媒體報導,2004年確有一起女大學生在武漢市人民醫院死亡引發醫療糾紛。據當時的《法制日報》報導說,死者黃芃芃是華中師範大學美術系2003屆畢業生,曾患有腎病。但在治療過程中,這個花季女孩還是遺憾地離開了人世。

6月13號,在論壇上還發現一則署名“全國人大代表陳勇”發的帖子。帖子認爲,武漢市人民醫院“在對黃芃芃搶救及治療過程中存在著較明顯失誤”。

黃芃芃就是黃仕明和陳玉蓮的女兒,因爲女兒的離奇死亡,黃仕明要求一定要調查出真相。

據一位認識黃仕明的網友發帖說,這些年來,因為黃仕明一直不同意武漢市人民醫院私了的要求,與湖北省的利益集團發生抗衡,到最後結下樑子,而黃仕明這些年在級別和待遇上也受到歧視。

黃仕明屬於中共權力集團的一個部分,爲甚麽他不能保護自己的妻子、女兒?甚至連自己也被排擠呢?

著名評論員橫河向希望之聲(電臺)表示,一旦你進入中共這個利益集團權力系統,一個芝麻綠豆官都可以爲所欲爲,但條件是只能用於維護這個利益集團的利益。

橫河:“黃仕明在執行維穩政策的時候,只要他在政治上仍然保持中共的維穩方針,中共這個黨和組織,會爲他兜著的,如果說他犯了錯。但是如果他或者他的家屬本人成爲上訪者的話,就在這一個事件上,他就變成了黨的敵人,就變成了維穩的對像。

《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共絕大多數總書記都曾經被打成反黨分子。因為共產黨有一個東西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黨的集團目標、集團生存、集團宗旨不變,維護共產黨的權力和統治不變。

曾經擔任中共黨內領導人的胡耀邦、趙紫陽,因為違背了中共的路線,變成了“黨”的敵人,即使在中共內部地位崇高,也被打倒,悲劇收場。

大陸知名評論人盛大林認為,如果此次廳官夫人“誤打”是故意的,倒是更有警示意義,因爲它可以讓某些“高高在上”的人明白:在現行的體制下,誰都有可能淪爲弱者!

新唐人記者李靜、周平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