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洪災 常山災民砸鎮政府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中國吉林洪災,樺甸市受災嚴重,常山、夾皮溝等地形成孤島,該地交通、通訊中斷、供電、供水仍未恢復,網上消息稱死亡人至少200人,常山災民沒能得到安置,2號砸了鎮政府。

據大陸網上消息,樺甸市死亡至少200人,常山鎮7•28特大水災,肇因於水庫潰壩,有5個村受災,災民沒能得到安置,28日起到鎮政府請願,不滿政府敷衍的態度,2號砸了鎮政府。

救災物資中轉站志願者史先生表示,樺甸市失蹤200多人,目前無家可歸的災民急需救援。

史先生:失蹤200多人,房屋被沖走的比較多,泡完之後房子都裂了不能住了,它主要是把水庫給沖壞了,形成洪水嘛。

三合屯鄒先生表示,當地的交通、通訊中斷、供電、供水等仍未恢復。

鄒先生:都淹了三米多,像我家已經沖壞了,一直停電的,水都是自家井裡的水,樺甸還不能通車得從長春走。

老家在夾皮溝鎮的王小姐表示,這次洪災死很多人,媒體報的很少。

王小姐:房屋倒塌了,挺嚴重的,有的人已經沒了,主要是山洪,常山鎮是一個受災最嚴的地方,電視都沒報導。

據報導,這次洪災導致樺甸市共有397條公路損毀嚴重,損毀長度達947公里。此外,通訊線路11條被損壞,沖毀基站15個,通訊全面癱瘓。

新唐人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