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含糖飲料危害大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紐約人五人中就有三人超重或肥胖,為了提醒民眾不要過量飲用含糖飲料,紐約市衛生局本週開始在地鐵系統張貼相關海報,一起來看報導。

您也許以為每天喝一杯或更多的含糖飲料是很正常的事,然而紐約市衛生局新推出的海報告訴人們,32盎司的含糖飲料裡含有相當於26包糖,而20盎司的含糖飲料則含有16包糖,提醒人們:含糖飲料的卡路里很高,容易導致肥胖、糖尿病和心臟病等。

經過兩年的努力,2009年紐約市成年人每天消費的含糖飲料已經下降了一成二,然而目前六成的紐約人都超重或肥胖,衛生局長法利提醒含糖飲料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他建議人們改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尤其是禁止孩子喝這種飲料。

為了鼓勵市民減少含糖飲料的消費和鼓勵民眾注重健康和營養,市政府近幾年來採取了各種措施,如在大型連鎖餐館裡註明食物的卡路里,在學校和日託中心減少垃圾食品,公司和社團可以在衛生局的網站上nyc.gov/health/drinkingfat找到如何選擇健康的飲料等。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