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上人間”招模特 待重開?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今年5月份,北京“天上人間”等4家娛樂場所因存在有償陪侍、消防安全等問題,被責令停業整頓。但是,最近網上仍然有“天上人間”高薪招聘模特的廣告,網民紛紛揣測,難道“天上人間”後臺如此強大,要重新開業?

北京“天上人間”等4家娛樂場所停業整頓已經兩個半月了,最近,《北京晨報》報導,這些知名的俱樂部仍在招聘“模特”,爲其所謂的下屬分店提供有償陪侍。

報導說,在名門夜宴的官方網站上點擊人才招聘一欄,依然可見《2009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冠夜宴聯合招聘公告》。

其中,根據模特外形條件,分爲“金牌模特”、“紅牌模特”和“公關”三個等級。公司爲模特們提供的生活待遇也十分誘人:200坪5室3廳2衛的豪華公寓、每天有廚師燒菜,保姆清潔,每晚上班有專車送達公司。

晨報記者撥打了網站上留下的手機號,接聽電話的男子解經理表示,俱樂部雖然已經暫停營業,但周圍還有很多分店。面試後,模特都暫時安排在分店,等待總店重張。

“天上人間”究竟是在招兵買馬,準備東山再起?還是其實幷沒有偃旗息鼓,一直在暗渡陳倉?

7月下旬,一則“資産不斷注入星美 天上人間老闆或借電影復出”的新聞報導出現在大陸各家媒體,“傳媒富豪”覃輝再度回到公衆視野。

從5月份開始,中國的掃黃風暴已經刮向至少26個大中城市。而如此高調掃黃,據說是因為“招嫖短信”經常被發到中央和省市領導的手機中。

中國的色情行業究竟有多猖獗?

被冠以“男人的天堂”這個稱謂的廣東東莞,有著異常發達的地下色情産業。據統計,在東莞大概有10多萬的小姐數量。整個地下色情業和它直接、間接的關聯産業,每年産生接近400億元左右的經濟效益。

東莞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業務經理告訴《南都週刊》記者,她所在的酒店在掃黃最嚴重的時候,也沒有歇過一天,她表示,高級酒店就像城市的名片,地方政府不會把自己的名片弄髒的。

在網絡論壇上有一個“貪官與妓女哪一個可恥”的投票,投票顯示,80.49%的網友認為貪官可恥。

據《雲南網》報導,7月30號,雲南昆明官渡公安分局治安大隊50名全副武裝的警察衝進珥季路某娛樂會所,就在警方對陪侍小姐進行詢問時,一名男子當場發出雷語:“我是四川省人大代表,我是黨員,招商引資不容易,你們這樣做影響昆明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李靜 孫寧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