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幼兒園再發屠童血案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中國再度發生殺童血案。1名持刀男子3號下午闖入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的機關幼兒園,瘋狂砍殺園內的兒童和老師。這起血案的死傷人數到現在還不清楚。兇手當晚已自首。目前,這起血案大都通過非官方渠道和境外媒體報導,出現在論壇和博客的相關消息幾乎都遭中共當局封殺。

據香港《明報》4號的報導,博山區距離淄博市城區大約40分鐘車程,出事的幼兒園位於機關小區內,是當地最好的幼兒園,就讀者多是當地公務員的子女。雖然目前正值暑假期間,但因不少家長還要上班,仍把孩子送進幼兒園。

另據香港《星島日報》的消息,1名男子(也有網民聲稱3人)3號下午4點左右,闖入了這家幼兒園,先將兩名老師砍傷,然後又揮刀砍殺園內的小朋友。有的小孩子來不及閃躲,腦袋都被砍成了兩半,血流成河,小小的幼兒園一時間變成了人間地獄。

有現場目擊者表示,至少有5人當場死亡,包括2名老師和3名兒童,另有12人受傷﹔幼兒園副院長已被砍死。有受傷的孩子被抱出時,臉上的肉都已被砍得幾乎剝離,非常恐怖。

《明報》的報導又說,傷者都被送往博山區第一人民醫院,當局說,爲避免影響搶救,需要完全封閉醫院,禁止外人進入。

淄博市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說,案件仍在調查,至今沒有任何消息可以對外公布。

事發後幾百名家長及親友,因救子心切,企圖衝入接收傷者的淄博市第一人民醫院,跟公安衝突,當局從其他地區,調派警力到淄博。

現場消息說,29歲的兇手方建堂,作案兇器是一把60厘米長的刀,整個行兇過程也只有幾分鐘。目前還不清楚他殺人的動機。

兇殺案傳出後不久,海外多家媒體如美聯社、法新社、紐約時報、英國廣播公司、香港星島日報等境外和港澳媒體競相報導,但始終不見中共官方揭露,出現在論壇和博客的相關消息幾乎都遭封殺。

網絡上,鐵血社區,新浪搏客、和訊論壇、華訊財政的時事聚焦、百度等上面的相關短訊,都被刪除乾淨,民衆不滿的表示:“我們是「被不明真相」啊!”對此現象,網友說,所有的網站都被和諧了。

中國今年至少有15名兒童死於校園襲擊案。不久前,中共總理溫家寶在天津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談到殺童案時,他承認導致事件發生的根源,是社會矛盾的深化和存在不公平問題。

新唐人記者周平、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