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家電省錢一招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在北美,人們除了喜歡在夏天外出旅行,也有不少人喜歡搬家。尤其是那些買了新房子的人,購買家電是少不了的。那有沒有甚麼省錢的方法呢?來看下面這個故事。

Jane一家剛買了大house,接下來就是買家電。他們看中了這款有刨冰功能的冰箱。

多倫多消費者 珍妮:“它的各種功能很好。即使內部也設計得很好。”

他們還一起買了好幾件電器,所以銷售人員給了他們很好的價格。

多倫多消費者 珍妮:“幾乎便宜了八百塊。”

但如果買不了那麼多家電呢?那就要留意商家的促銷和特賣計劃了。

Sears百貨公司士嘉寶商場 黃祖發:“8月6號到8號,Sears有大客戶日。Kenmore牌家電20%折扣,其他牌子15%折扣。如用Seares信用卡付款,還返還10倍積分。”

嗯,聽上去不錯。另外,為了吸引顧客,商家也不斷推出新的服務。

Sears百貨公司士嘉寶商場 黃祖發:“如果你來不了商店,你可以打電話下訂單,(416)296-0171。”

如果電器買回家發現有問題怎麼辦?“只需要打800電話,我們就會上門服務。”

了解了這些資訊,你購買家電是不是更省心更省錢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