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三大汽車巨頭已走出困境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星期四(8月5號),在家鄉芝加哥慶祝生日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走訪了福特汽車公司的裝配廠,他稱讚美國的三大汽車巨頭已經走出困境。

歐巴馬把自己對三個汽車公司的走訪稱為“三勝利之行”(Big Three Victory Tour),他說他冒險對通用汽車和克萊斯勒投入的600億紓困資金已經幫助美國汽車行業走出困境。

他指出,得益於政府的援助,汽車業已增加了5.5萬個崗位,三大汽車商6年來首次實現盈利。

當天,福特公司宣佈將增加1200個工作機會,歐巴馬也宣佈,美國進出口銀行將為福特對加拿大和墨西哥,轎車和卡車的出口,提供30億美元的擔保資金。

展望未來,歐巴馬強調還有一段長路要走。“汽車行業已經走過最艱難的時刻,但是還沒有回到應有的程度。我們的經濟也沒有回到應該的繁榮。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完全恢復。”

他說美國未來五年的出口目標,是翻一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