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洪災受災人數激增 請求國際支援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巴基斯坦官員6號表示,該國嚴重洪水造成的受災人數已經急劇上升到1200萬。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已經請求國際社會向巴基斯坦災民提供緊急援助。

巴基斯坦國家災害管理局(NDMA)官員6號表示,襲擊該國兩個省(開伯爾普甚圖和旁遮普省)的洪水已經造成超過1200萬人數受災。洪水現在進入了南部的信德省,威脅了信德省的11個區,50萬人正在緊急撤離。

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YUSAF RAZA GILANI)請求國際社會提供緊急救援:“在這危急關頭,我想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巴基斯坦,幫助減輕災民的痛苦。同時我也感謝一些先驅國家已經迅速的提供了救災物資。我想藉此機會呼籲海外巴基斯坦人支持他們的家園。”

目前,國際社會已經向巴基斯坦捐贈了數千萬美元的援助。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裡由於在歐洲進行訪問而沒有回國親自監督救災工作而受到廣泛批評。

據聯合國稱,這次洪災目前至少造成了1600人喪生。由於季風季節才剛剛過了一半,因此洪災很有可能變得更加嚴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