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走進農場 摘果踏青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在中國或韓國超市,經常可以看到韓國的新高梨、水蜜桃和黑葡萄,不過到農場去親自採摘這些水果,許多人沒有這個經驗,這個週末我們就為您介紹位於新澤西Hamilton的常青農場,8月至10月正是採收期,週末假期帶家人前來摘果踏青,品嚐韓國黏玉米和地瓜,會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紐約開車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常青農場(Evergreen Farm),這個農場佔地260英畝,種植大片的韓國新高梨、葡萄、桃子、紅棗等水果,共有幾十萬棵果樹,還有有機蔬菜、農產品等,目前成熟的有韓國水密桃、黑葡萄和黃金瓜,從樹上現摘下來的桃子味道特別好吃。

農場老闆金鐘一34歲來到美國,經營農場26年,在這片土地上灑下了辛勤的汗水,是美東地區唯一韓裔經營成功的農場。

常青農場老闆金鐘一:“我們一直在栽培韓國新高梨,但是頭兩次都失敗了,第三次從失敗中總結經驗,終於栽培成功,在美國像我們這樣成功栽培新高梨的只有我們這一家。”

老闆金鐘一還向我們介紹,今年由於天氣炎熱,果實成熟比較早。7月中旬桃子就開始成熟;8、9月是葡萄、蜜瓜的採摘期;9月、10月是梨和蘋果的收穫期;之後是紅棗。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紅棗不但個大,而且味道特別香甜。農場還種植大片韓國種糯玉米,美國品種的玉米一般是70、80天的生長期,糯玉米生長期為120天,味道甜蜜可口。

常青農場老闆金鐘一:“農場還生產具有使女性減肥和美容的100%天然葡萄汁,為了大家的健康,絕對不使用防腐劑,我們很自信的向各位推薦。”

為了讓果子更加好吃,農場使用榨芝麻油的油渣作為肥料。

常青農場實習生金潤鎮說:“我們的農場不使用化肥,使用這種有機肥料,所以桃子更加好吃。”

農場除了水果之外,商店還出售百分之百的天然梨汁、黃醬、辣椒醬等。蔬菜類有糯玉米、辣椒、黃瓜等。前往之前,最好預先打電話了解一下果實成熟的情況。

電話是:609-548-1313。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Hamilton, NJ 08620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