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總統之子吁為遭受洪災國民捐資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星期六(8月7日)在英國倫敦,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裡的兒子比拉瓦爾-布託-扎爾達裡為巴基斯坦水災災民發出求助呼籲,尋求各方援助。根據天氣預報,已飽受洪水肆虐的巴基斯坦還會迎來更多場大雨,目前受到洪災侵害的民眾已達到1千3百多萬人。

比拉瓦爾在巴基斯坦使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洪水讓已經忍受著遭受恐怖份子襲擾的巴基斯坦廣大人民生活更加苦楚。我請大家儘自己的所能,幫助巴基斯坦人民。”

巴基斯坦駐英國大使哈桑(Wajid Shamsul Hasan)說,現在巴基斯坦情況危急,他希望藉助這個新聞發佈會,呼籲國際媒體以及巴基斯坦媒體、呼籲英國人民、整個國際社會以及巴基斯坦社區挺身而出,為總理的救濟基金慷慨捐贈。

比拉瓦爾還為自己的父親、總統扎爾達裡在巴國鬧水災之時到歐洲訪問做了辯護。他說扎爾達裡從法國和英國政府募集到捐助巴國的錢。

最近剛從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的比拉瓦爾還憤怒地否認他利用父親訪問的機會,推動自己的政治生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