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PIXAR動畫25年作品展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150) 2010-08-07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和您瞭解動畫複雜的製作過程,然後來了解法國巴黎目前的房地產情況,再到蘭嶼島--飛魚的故鄉,還要到一個小鎮見一位大廚師,最後情您去Mikado23享用自助餐。

-----------

PIXAR動畫25年奧克蘭博物館展

說起動畫,很多人會想到米老鼠與唐老鴨。不過現代動畫影片的製作已經走入電腦與三維製作。加州奧克蘭博物館舉辦PIXAR25年動畫展,幫助大家瞭解動畫複雜的製作過程。

-----------

首屆希望之光籌款 助自閉患者走出困境

由十對夫婦共同發起的,幫助自閉症兒童走出困境的"希望之光"籌款活動,8月2日在紐約長島工程師鄉村俱樂部舉行。

-----------

內斂的父愛 子女點滴在心頭

在東方社會裡,父親與子女的情感互動,在表達上往往比較內斂含蓄。 台灣台中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來看看在子女眼中這些父親們的樣貌。

-----------

綠色能源成趨勢 大學設課程

科技界認為,綠色能源是解決人類經濟發展和維護環境的雙贏方法,開發使用綠色能源已成為全球潮流。紐約的佩斯大學近日開設了教授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課程,希望更多紐約人學會使用綠色能源。

-----------

巴黎華人買房升溫

越來越多居住在巴黎的中國人關注房產權。比起股票市值的迅速蒸發,人們更願意投資房地產,同時受到房貸利率持續低的利好政策,房市一度呈現強勁的購買力。

-----------

蘭嶼 飛魚的故鄉

在巴黎買了房子,又學會了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下麵我們去位於台灣台東市49海裡外海的蘭嶼;蘭嶼除了美麗之外,更是名符其實的飛魚故鄉。

-----------

加國騎兵隊馬術表演賞心悅目

蘭嶼島上的雅美族紅頭部落堅守著代代相傳的誓約,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加拿大皇家騎警也在努力保護著一種消逝的藝術。請看在卡爾加裡遺產公園裡,由一隻唯一的加拿大正規陸軍騎兵部隊表演的馬術。

-----------

紛飛的山中精靈 蝴蝶遊樂園

提到台灣南部的關子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泡溫泉。除了賞景、泡溫泉之外,還可以到紅葉公園欣賞蝴蝶飛舞的身影,帶您去看看。

-----------

走一趟曬衣節 好玩涼快又便宜

天氣真的好熱,民眾是哪兒涼快好玩就往哪兒去,台灣中部知名的服飾商圈每年夏天都舉辦曬衣節活動,有趣的競賽和「俗又大碗」的商品,確實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採購。

-----------

國際大賽得獎名廚 小鎮傳香

誰說小鎮裡沒有大廚師?在新竹縣小鎮上,有家溫馨小館,老闆李暉達,是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川菜組優秀獎得主,擁有好手藝的李暉達,並不嚮往大飯店,而是選擇在小鎮上服務鄉親們。

-----------

經濟不景氣 保持品質熱誠 MIKADO23日益興旺

經濟不景氣,很多餐廳生意也不好做,不過剛剛在去年開張的位於新澤西州的Mikado23日中式自助餐廳,卻是日益紅火。鄧老闆說週末預約訂位的顧客已排到10月,餐廳從400多個座位擴大到58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