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世華分會六週年慶暨慈善募款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8-07

款項將捐贈給“癌症救護車計劃”

為了響應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市長夫人籌募癌症病患救護車基金,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澳洲分會,於該會六週年慶暨第二、三屆會長交接之際,舉辦慈善募款活動,現在請看本臺來自黃金海岸的報導。

七月三十一日號,世界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澳洲分會迎來了創會六週年紀念日。晚上7點,該協會在黃金海岸市南港區的沙克俱樂部舉辦了慈善捐款晚宴,併進行了第二、三屆會長的交接儀式。正在澳洲演出的台灣師大弦樂八重奏樂團在作曲家李和浦博士的帶領下專程前來助興演出。

創會會長林淑敏女士多年從事慈善事業,她在發言中回顧了世華澳洲分會6年來的歷程並 感謝會員們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癌症救護車捐助計劃”的發起人,黃金海岸市市長夫人海倫•克拉克女士讚揚了世華會對當地慈善事業所作的貢獻。臺北駐佈里斯本經濟文化辦事處宋文城處長也上臺致辭感謝世華會在東西方文化交流活動中的橋樑作用。隨後,世華會代表台灣社區向“癌症救護車計劃”捐助一萬澳幣。

世華會澳洲分會的第二、三屆會長及理監事交接儀式隨後舉行。林淑敏女士再次答謝團隊成員多年來的辛勤和努力。新任會長吳錫燕女士接過了會旗等物品,像徵著她對世華會未來責任的傳承。

世華會多年來的愛心活動使她們建立了廣泛的人際網絡。當晚,來自台灣高雄縣的“真善美跨業交流協會”正式與世華會澳洲分會締結姐妹會。

交接儀式完成之後,新會長吳錫燕和創會會長林淑敏共同主持了義賣活動。義賣所得款項也將捐贈給“癌症救護車計劃”。

新唐人電視臺澳洲黃金海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