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保持品質熱誠 MIKADO23日益興旺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8-07

保持品質,保持信譽,保持花一般的熱誠

經濟不景氣,很多餐廳生意下降,可剛剛在去年開張的新澤西MIKADO23日中式自助餐廳卻日益紅火。據鄧老闆說週末預約訂位的顧客已排到10月, 從400多位置擴大到580個座位。讓我們到其中看看到底爲甚麽。

●溫馨的節日生日氣氛

經濟大環境不景氣容易心情黯淡, MIKADO23餐廳卻在高檔次的美觀外貌和精心服務方面投入很大心力.

餐廳內的小橋流水,千里馬迎客,鮮花時常換新,衛生間也是鮮花盛開,客人立刻就可感受到心情大好。

天天維護金魚健康生長環境的衛生營養是不容易的,感受到呵護喜愛金魚花草的老闆夫婦的熱誠和愛心。 他們也將這些愛心給予了客人貼心的關心。

提前告知過生日可得到意外的慶賀與驚喜。

顧客盧太太﹕「這裡不錯,生日時,這裡的電燈一直在轉,氣氛好好啊,我70嵗生日就是在這裡生日的。」

菲律賓顧客﹕「今天是我70嵗生日。我也想推薦給其他人。」

孩子生日,畢業慶祝,孝敬父母祝賀生日,還有朋友的歡聚,MIKADO23給予了所有客人溫馨的氣氛,健康可口食品,歡快的心情和可以耐久的回憶。

●海鮮壽司和中餐 120道精緻美食

大型的壽司臺品種齊全,多位廚師在現場隨時補充壽司。120道精緻美食任客人挑選,這是MIKADO給人與眾不同的感覺。

一手指粗的鮮魚壽司,食材鮮嫩,刀功精細。草莓壽司加美味醬,在一寸的壽司間,加入層層用心細心和做工的耐心。

鰻魚壽司用料考究,魚子醬壽司晶瑩剔透,近五十道日本新鮮壽司搭配得美輪美奐。

美味的近30道中餐,大蟹角、越南甘蔗炸蝦、鮮嫩荔枝魚,週末還有大龍蝦。10多種沙拉配餐,10道新鮮水果。

這裡多數是回頭客,對食品和溫馨環境讚不絕口。

顧客盧先生說﹕「隨你吃,菜色很多,價錢又很公道」

顧客廖小姐﹕「最主要他的食物很新鮮,然後品種還很多。」

顧客詹先生﹕「價錢很合理,食物很好吃。」

印度顧客一家: 「今天我們爲甚麼來這裡,因爲我們喜歡壽司,這裡有我們喜歡的那麼多種類豐富的壽司」

他們七嵗的女兒: 「我喜歡蛋糕和甜點」

● 「要用最好的東西給客人」

MIKADO23餐廳鄧老闆﹕「我們這裡都要是三A級, 金槍魚,三文魚都要最好的品質, 給我們的客人」 「所有的海鮮,龍蝦,桂花魚,都在晚餐和週末供應。」

餐廳有580多席位,是目前新澤西規模最大的自助餐廳。餐廳設計合理,有可容180人大型宴會廳,有大屏幕播放錄影,可卡拉OK,載歌載舞。也有小雅間可與好友靜靜享受時光。

也許是這些不同細緻處纍計起來的用心,鄧老闆說顧客週末訂位的已排到10月。

MIKADO23餐廳鄧老闆:「我的經驗是做過幾十年日本餐(廳)」,「在經濟不景氣之下,我們都有一個信心,就是要做好的東西,主要是食物,品質,要用最好的東西給客人」

保持品質,保持信譽,保持花一般的熱誠,也許就是雖經濟不景氣,但MIKADO23餐廳越來越興旺的原因吧。

電話:973-339-9832。

地址GPS:40 River Lawn, Wayne, NJ,07470。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新澤西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