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雙胞胎大熊貓歡度5週歲生日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星期天(8月8日),香港海洋公園裡兩只可愛的雙胞胎大熊貓度過了不平凡的5週歲生日。小朋友們為他們獻上了一曲“生日快樂”,公園還為他們呈上了精美可口的生日蛋糕。

這兩只憨態可掬的雙胞胎大熊貓分別名叫盈盈和樂樂。現在它們要過5歲生日了,6名與他們共度生日的小朋友們,為他們獻上了一曲“生日快樂”的祝福。

由於炎炎夏日,氣溫又急劇上升,公園特地為盈盈和樂樂呈上一塊兒冰冷的生日蛋糕,上面鑲有可口的紅蘋果、胡蘿蔔和冰激凌。

盈盈似乎抵不住誘惑,捷足先登了,而天生貪玩的樂樂美食當前卻仍不忘玩耍。

自從到達香港以來,盈盈和樂樂一直受到精心照料,非常健康。

做了3年保育員的艾爾克·吳說,他們與保育員們建立了非常親密的關係。

保育員艾爾克·吳:“他們愛我們所有的保育員,他們能夠識別我們的氣味和聲音,他們不太善於用他們的眼睛,但他們有著很好的嗅覺和聽覺。”

大熊貓通常在5歲時達到性成熟。海洋公園的工人們正期待著來年他們能產下小寶寶。

因為大熊貓一年只有一次機會交配,海洋公園正盡一切努力,保證有一個理想的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