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鑽案兩證人將出庭 坎貝爾恐翻供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血鑽案的證人,英國超級名模坎貝爾星期一(8月9號)將面臨前經紀人和女演員法洛的法庭對證。她5號出庭為前利比里亞總統泰勒戰爭罪作證時,曾說自己不知道收到的鑽石是泰勒贈送的,但另2位證人的證詞正好相反。

坎貝爾的前經紀人卡羅爾•懷特(Carole White)和女演員米雅•法洛(Mia Farrow )都已經準備好,在9號出庭作證。

懷特曾說,1997年在曼德拉的餐會上,坎貝爾和泰勒溫和的調情,之後坎貝爾就興奮的談起泰勒要贈送給她鑽石做禮物。第二天,坎貝爾對收到的是6枚臟臟的小石頭,而不是閃耀的大鑽石而感到失望。

法洛則談起吃早餐時,坎貝爾大談收到鑽石的難忘故事。坎貝爾說兩、三個人送給了她一枚大大的鑽石,而且告訴她是泰勒送的。

坎貝爾在5號出庭作證時,曾說自己收到的是臟臟的小石頭,而且並不知道石頭是泰勒送的。6號,前曼德拉兒童慈善基金會主席拉克特利夫(Jeremy Ratcliffe),上交了私藏了13年的3枚鑽石,他說鑽石是坎貝爾交給他的。

前利比里亞總統泰勒,被指控在利比里亞和塞拉利昂戰爭期間犯下十一項罪名,檢察官指出,泰勒在1997年前往南非時,用武器跟塞拉利昂叛軍交換鑽石,而這種為資助武裝衝突而開採和販售的鑽石被稱為“血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