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災情日益嚴重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星期一(8月9日),洪水湧入巴基斯坦旁遮普(Punjab)邦西南部的蘇那基(Sunnaki)村,居民不得不逃離家園。另外,北部的兩個村莊又遭到泥石流襲擊,數十人死亡。

面對巴基斯坦8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政府當局說服災民離開自己的村莊。而由於資源有限,救援隊伍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以防新的降雨造成更多的破壞。目前農田被泥水淹沒,絕望的村民希望洪水消退,可以再度耕田。

三個孩子的母親,26歲的海吉蘭-比比(Hajiran Bibi)說:“我們甚麼都沒有,一無所有。我們沒有帳篷,沒有被褥,沒有東西吃喝。我們完全發狂了。”

巴基斯坦官員8日證實,北部暴雨還引發山泥傾瀉和泥石流,兩個村莊被淹沒,至少63人死亡。

巴基斯坦軍方領導著救援工作,同時政府也因為救災不力受到嚴厲批評。 這場8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目前已至少導致巴基斯坦1600人死亡,1500萬人受災,400多萬人無家可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