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宣佈退黨參選大高雄市長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民進黨茶壺裡的風暴終於爆裂,9號下午高雄縣長楊秋興公開宣佈參選大高雄市長,選戰正式進入三國鼎立局面。楊秋興的參選聲明強調,基於使命感才決定參選,主動退出政黨,要走中間路線,請看下面的報導。

高雄縣長楊秋興:「創造大高雄,超越新加坡,我們有信心。」

「你甘心嗎?」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初選揭曉三個月以來,這句話終於不再困擾高雄縣長楊秋興。楊縣長趕在農曆6月最後一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角逐大高雄市長,震撼大高雄政壇。

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當初初選的不公平,讓我跟我的支持者難以接受,尤其對手用盡各種抹黑、栽贓。謠言的手法來打擊本人,而且黨中央一面倒的偏坦,更令人難以心服。」

楊秋興強調,要走中間路線,從「藍綠對決」政治氣氛回歸人民實際需求,回歸民生建設訴求。

高雄縣長楊秋興:「基於使命感,本人選擇承擔來參選,我要參選很重要就是在地的使命感,我們深刻了解這是一場苦戰,這是一場硬仗,我們不敢說,不打沒把握的仗,但是我們也絕對不打沒有機會的仗。」

大高雄市長寶座原本被視為兩個女人的戰爭,現在標榜四度獲得五顆星縣政榮耀的縣長楊秋興加入戰局,年底大高雄市長寶座勢必競爭慘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