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之際 海外華人紐約籲民主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星期天(8月8號),中華民主自由同盟和紐約的民主人士,在紐約聯合廣場舉行「8‧8集會」,讓歷史說話,捍衛民主自由,推行民主選舉理念。請看報導。

中華民主自由同盟主席李契克在集會上介紹,為了民族國家的利益,結束中共一黨專政,早日實現中國民主和民主選舉。

中華民主自由同盟主席李契克:「中國於2011年開始第二次民主革命,結束一黨專政,根除封建帝制,讓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生活在一個同等的一個基本權利正常人生的基礎上,人人都有基本權利,就像人要吃飯、喝水、睡眠一樣,實際上第二次民主革命基本目標,就是要使所有的中國國民都具有選舉代表人的任何權利,不管是在海外還是國內中國人,我們都應該為建立一個最美好的祖國貢獻我們的力量。」

中國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主席方能達揭示,中共歪曲辛亥革命和抗日歷史事實,卻要大搞紀念辛亥是虛假和欺騙。

中國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主席方能達:「今天的歷史事實證明,改變一個政權,還需要改變社會人們的觀念,這樣人們才會自覺的維護民主、遵守民主。」

面對現今中國,很多中國人以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形式,表達渴望民主自由的願望。

方能達:「退黨等於是釜底抽薪,所以我們對從事退黨工作的人表示尊敬與感謝。」

王若望遺孀羊子表示,很多中國人在國內由於受中共謊言的宣傳,不了解近代中國歷史真相。

羊子:「通過抗日戰爭這個事情來引起他們的思考,我有這個心願。」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