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民眾:美味 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2日訊】民國51年創立的逢甲夜市,目前是台中最大最知名的觀光夜市,佔地面積廣大,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店家,從街頭到街尾,店家密密麻麻達3000多家,跟著新唐人的鏡頭,帶您一起去逛逛。

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買的通通都有 每天從下午四、五點開始營業至凌晨一、兩點,可說是越夜越熱鬧。

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店家,各式各樣美味小吃,像大腸包小腸、章魚小丸子、炒麵麵包等更是誘惑著民眾大排長龍,有媽媽還帶著小朋友從西螺上來重溫大學時代的好滋味。

逛街民眾:「西螺人(小朋友:好好吃喔)肉很新鮮,它的味道還不錯,小朋友也很喜歡,讚、讚!」

夜市業者:「我們的炒麵麵包都是客人現點現炒,淋上獨特的醬料,醬料又是燉煮五個小時以上的。」

業者的用心,吸引民眾不斷上門,民眾認為逢甲夜市是兼顧現代又不失傳統,這次的評選活動有信心奪得「最環保」、「最美味」兩項評比項目。

逢甲夜市自治會總幹事 賴志川:「逢甲夜市的強項應該是在最環保、還有最美味 。」

逢甲夜市旗艦店經理 曾萬益:「因為我們平常就在耕耘這一塊 ,不是說要評選了才來做,絕對不是這樣,二十幾年來都不會退潮流,還是很時尚的 。」

逛街民眾:「很有魅力,很好逛,周圍的環境也很環保。」

逛街民眾:「這邊吃的東西比我們住的地方還要多,價格也不會很貴。」

夜市業者:「它會有比較多新的、不一樣的小吃在逢甲。」

台灣夜市特色選拔票選活動從即日起到8月15日止正式起跑,民眾可以到專屬網站參加票選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古梅香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