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淨灘 環境保護大家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2日訊】桃園竹圍漁港(週末)舉辦的一場千人淨灘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雖然天氣非常炎熱,但參與的民眾還是相當踴躍, 很多都是一家大小全員出動,大家都想為環境整潔盡一份心力, 淨灘活動讓整個竹圍海灘相當壯觀,也變的更乾淨了 。

淨灘活動開跑 現場集結數千名民眾要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民眾:「身為住在地球上面的一份子要愛地球啊! 所以我們要做好環保, 然後剛好給小孩一個環保的教育。」

雖然天氣相當炎熱,還是擋不住民眾的熱情, 這位阿伯慷慨激昂的說,要為後代子孫留下一個好的環境。

民眾:「我們今天來不怕熱、不怕風、不怕雨,再高的太陽、再熱的太陽, 我們都願意把我們的精神放在我們的海灘,為我們的子孫建立一個美麗的台灣。」

千人淨灘,人手一袋, 不管一家大小、還是男、女、老、少, 所有人頂著大太陽在海灘上認真的撿垃圾。

夫妻:「就是環保嘛! 大家一點責任啊!」

小朋友:「我撿了一堆鞭炮,然後還有一些紙盒什麼的。」

環境維護靠大家,從小地方開始,而且還要能做到隨時隨地。

桃園縣議員 傅淑香:「從這個習慣開始,小動作、關燈、撿垃圾這樣子的,生活週遭,生活化的動作做起。」

盛大的淨灘場面像大軍壓境一樣,一下子就把垃圾清空,綠化環保不分你我,人人發揮只撿不丟的精神,就能讓我們的環境多幾分清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蔡億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CT07]

[KW: 環保;淨灘;竹圍漁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