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加強邊境安全法案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美國國會星期四(8月12號)通過了加強墨西哥邊境安全的緊急邊境基金法案(emergency border funds)。根據這項法案,美國政府將從收取的簽證費用中,籌集6億美元,投資邊境的安防。法案須經總統歐巴馬簽署後才能生效。

根據法案規定,美國政府將投入6億美元,在西南邊境地區,資助1000個新邊境巡邏機構,入境處的250名海關邊防長官,250多位新特殊移民執法官、調查員和情報分析師,擴大無人偵察機的應用,改善各個聯邦機構間的通訊,以及為調查非法毒品活動提供資金。

當天參加法案辯論的民主黨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Schumer)表示,法案將顯著增進美國邊境的安全和完整。

他說:“法案為邊境提供了資源,來全面打擊走私毒品、偷運槍支、拐賣人口、洗錢和其他傷害無辜美國人的有組織犯罪。”

對這筆資金的來源,舒默解釋說:“基金將完全由通過特殊類型簽證,來僱佣外國工人的公司支付。”

他表示這些公司是指,僱佣50%的外國工人和50%持有H1B簽證工人的公司。這被參議員助手解讀為,類似塔塔(Tata)、Infosys、惠普羅(Wipro)和馬辛德拉-薩蒂揚(Mahindra Satyam)等印度公司。

目前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大約有1100萬人。美國西南邊境各州要求聯邦政府幫助維持治安。早些時候,歐巴馬已經命令國民警衛隊派兵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