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盛怒離機 意外獲得同情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美國捷藍航空的一名空中服務生,週一與乘客發生激烈口角後,盛怒之下啟動緊急出口的滑梯,離開飛機,這一觸犯法律的行為卻引來大批網友支持,讓這名服務生意外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名人”。

服務生史蒂芬-斯萊特日前與一名乘客發生爭吵後,在飛機的廣播中宣佈辭職,並啟動緊急滑梯離開機場,,遭到警方逮捕,後被法官以2500美元取保候審。如果罪名全部成立,他將面臨至少七年的有期徒刑。

史萊特的遭遇在美國引起不小的同情和讚賞,對一些在受了顧客氣也不敢吭聲的上班族來說,史萊特簡直就成了英雄。聲援他的聲浪多種多樣,有人在Facebook上為他成立社群,有人要為他成立基金,還有人製作“釋放史蒂芬”的T恤 衫,有人甚至要選他做總統,史萊特一夜之間紅遍美國。

對於這戲劇性的變化,史蒂芬-斯萊特(Steven Slater)說: “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