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公所為史樹德競選背書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紐約美東聯成公所8月14日宣佈,為紐約州檢查總長民主黨參選人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背書,同時為史樹德競選舉行造勢大會,請看報導。

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表示,支持史樹德競選州檢查總長,史樹德是一位竭力爭取平等、獨立及進步的司法。推動“洛克菲勒毒品法”提倡勞工權益。

連任12年的紐約州參議員史樹德表示他所推動的全面移民改革,與聯成公所關注的移民問題有相同之處,能為紐約及華人爭取權益感到欣慰。

紐約州參議員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無論是為住房,醫療照顧,保護他們免受身份盜竊、移民欺詐等罪行,尤其是移民權益,我特別支持移民權益,我將用總檢察長的辦公室為所有移民社區和少數族裔社群權益倡導。

史樹德曾在香港學習中文,了解中國文化。

史樹德:“我真愛中國,我不是中國人,可是我真愛中國的文化,真愛中國餐,真愛中國人。”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支持史樹德,認為他能為移民社區和少數族裔社群站出來爭取權益的民選官員。

1199國際醫療健康服務人員工會東岸聯盟副總裁何大偉也呼籲會員支持史樹德。

1199工會東岸聯盟副總裁何大偉:“希望呼籲大家1199工會的會員出來為他投票,支持他

,我今天來到這裡是支持Eric Schneiderman競選州檢查官,他懂我們的語言。”

2010年紐約州檢察長的競選頗為激烈,五位民主黨參選人將在九月14日黨內初選中決出一人和共和黨參選人唐納萬競逐這一席位。近期六位參選人都在積極備戰,

民主黨內參加本次競選的有,納蘇郡首位女檢察長凱瑟琳•賴斯(Katherine Rice)曾任聯邦檢察官,任檢察長期間打擊酒後駕駛和取締毒品略有功績。以打擊華爾街大公司的欺詐案聞名的肖恩。

前州保險監管局長埃里克‧迪那羅(Eric R. Dinallo)也是唯一一位曾擔任總檢察長的助理檢察官。連任近30年的州眾議員布若德斯基(Richard Brodsky)曾提出防止移民法律欺詐法案。

五位都誓言重建選民對州府的信心,在九月的民主黨內初選中勝出者,將於11月大選和共和黨的唐納萬角逐。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