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禮品博覽會落幕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814

為期四天的舊金山夏季禮品博覽會在週二落下幃幕。一起去看看今年都有哪些精品。

[[記者]﹕超過六百個參展商﹐三千個攤位的各類小商品聚集在舊金山Moscone會展中心﹐讓這裡成為一個精品大櫥窗。 本次舊金山夏季禮品博覽會展覽的產品,以設計性、藝術性、精致、環保、時尚為特色,适合舊金山灣區的購買特點。

[ALDI貿易公司市場主管謝鵬]﹕對於我們的產品來說﹐我們覺的西岸比東岸要好﹐因為西岸我們有很多酒厂的顧客。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ALDI貿易公司經營葡萄酒的開瓶器﹐灣區最大的葡萄酒產地無疑是他們產品的傾銷地。

包括飾物,手工藝品,玩具,鐘表,古董和收藏品,娛樂/休閒用品,服裝,食品,等等,應有盡有。在這里還可以找到獨一無二的手工制品。

[寶石肥皂公司總裁Todd Pink]﹕我們根據地質學原理(設計)﹐它們就象藝術品。每一塊肥皂都是手工製作的。

本身也是地質學家的Todd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創立了這家獨特的肥皂公司﹐這些肥皂看上去就象寶石一樣奪目。

來這裡參展的經銷商大部份都是展覽的常客﹐見證了禮品展的興衰起伏。

[ALDI貿易公司市場主管謝鵬]﹕覺得比去年八月份的經濟好了很多。因為去年八月份基本上沒什麼客人﹐ 沒有人在走﹐但今年比上一年是好些﹐我覺得經濟是穩定了。

[寶石肥皂公司總裁Todd Pink]﹕我們的公司經營了19年﹐事實上我們來這個展覽很多次了。我們見 證了舊金山的改變。我們也希望加州的經濟能夠從新強盛起來。經濟方面﹐我們看 到了經濟復甦的跡象。很高興。

舊金山國際禮品展每年冬﹑夏舉辦。始于1920年代,到現在已經有160多屆了。 夏季的展覽只對分銷商或零售採購商開放。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