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錦標賽 德國凱梅爾奪首冠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在星期天(8月15日)美國PGA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中,25歲的德國選手馬丁.凱梅爾,在三洞延長賽中戰勝對手奪冠。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贏得大滿貫賽冠軍,也是德國選手首次獲得美國PGA錦標賽桂冠。

星期天,第92屆美國PGA錦標賽最後一輪的比賽出現了大滿貫賽中罕見的戲劇性場面。

握有一桿領先優勢的美國選手達斯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在4桿洞的第18洞沙坑裡由於桿頭在擊球前觸到沙面,被裁判判為違反規則而處罰兩桿,結果使得本來領先的他失去了進入延長賽的機會。

延長賽最終在德國人馬丁-卡梅爾(Martin Kaymer)和美國選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之間展開。結果在延長賽最後一洞,巴巴-沃森第二桿不幸擊球下水吞下雙柏忌,採取保守打法的凱梅爾則沒有懸念,兩推吞下柏忌,擊敗巴巴-沃森取得勝利,奪得生涯首個大滿貫賽冠軍獎盃,並成為首次獲得美國PGA錦標賽桂冠的德國選手。除了贏

得13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外,凱梅爾也同時上升到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第三位,世界排名也達到職業生涯的新高--第五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