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為公益獻聲 鼓勵失家兒勇敢逐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7日訊】藝人南拳媽媽、卓文萱以及江美琪出席失家兒才藝表演大賽,現場演唱歌曲讓這些小朋友HIGH翻天,他們並希望這些小朋友們能為自己加油,勇敢去逐夢,成為下一個閃亮之星。

南拳媽嗎在失家兒才藝表演大賽裡覺得從這些小朋友們的眼中看到愛和希望,自己也感同身受。

南拳媽嗎:「我們單親可是我們會覺得那個愛是加倍的,所以我們會希望能夠比別人更好,那所以其實來到這個活動,我們就是感同身受,那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這些環境而受到阻饒。」

卓文萱覺得參與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她希望集結現場出席的藝人朋友們一起為這些小朋友加油。

卓文萱:「剛剛有一幕就是要一起拍照,然後就是小朋友能不能親姐姐一下,馬上二話不說好啊好啊,衝上來他是直接衝上來,我就想說天啊,好熱情喔,我都不好意思了,然後他就是沒有關係,不用害怕。」

江美琪表示很高興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江美琪:「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覺得可以在生日當天,跟小朋友渡過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那我們現在幫她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林睿和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