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蕉百媚好心情 打造香蕉新王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7日訊】嘉義縣中埔鄉的黃金香蕉,香又Q,品質優良。農會積極開發市場銷路,讓蕉農辛苦栽植,有良好收益。我們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香蕉是亞熱帶重要水果,中埔地區年產蕉量16800公噸,產值約2.1億元,蕉業發展潛能在雲嘉南堪稱第一大。10日上午在中埔農會開記者會,發表最新行銷策略。

中埔農會總幹事 李碧雲:

「我們國宴主廚劉邦傳大師現在用香蕉做食材,提供營養健康的料理,給社會大眾享用,希望說能多元化把香蕉推銷到我們整個這麼廣大的消費大眾。」

經過創意的構思,將香蕉和各種食材結合,變成香蕉蛋糕、香蕉精力湯、巧克力香蕉、香蕉果凍、香蕉糕….等各種美味,讓與會民眾大飽口福。

嘉義縣長 張花冠:

「希望把我們香蕉除了生吃以外,還能做料理西點點心,能夠推廣它的使用。」

對於推廣香蕉的銷路,蕉農提出他們的心聲。

蕉農 曾先生:

「有些產農對外銷外觀的品質管理方面,須要政府方面盡量對我們輔導加強一下。」

結合品質管理與創意構思,要為優質的香蕉打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