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毒奶受害人數仍增長 求償無門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前年引爆中國毒奶粉事件的三鹿奶粉受害者持續被發現罹患腎結石,近日有受害家長反映,三鹿奶粉的受害者還很多,但是三鹿公司已經倒閉,讓受害家長求償無門。

湖南瞿先生的寶寶是08年6月份出生的,吃了兩個月三鹿奶粉,當時醫院檢查說沒事,但小孩一直身體不好,去年在私人醫院才查出患了腎結石。

瞿先生:“他經常性的就說尿道感染的,醫生乾脆說,他的身體各個方面機能都壞了。有毒的東西,然後害了他一輩子,那是國家的原因,我現在很後悔的。”

瞿先生還表示,三鹿奶粉的受害者還很多,但是政府讓三鹿公司倒閉,也受害家長求償無門。

瞿先生:“三鹿已經倒了,國家已經不管了,沒辦法賠償了。我自己也在做生意嘛,我也知道,中國人最好的東西都是出口的,是給有錢人用的,老百姓誰叫你沒有錢呢?”

甘肅鮮先生表示,他的孩子吃過三鹿奶粉,身體一直不好,很多沒被查出問題的小孩都沒獲得醫療和賠償。

鮮先生:“三鹿奶粉有好多小孩都吃壞了,沒報上來嘛,檢查出來是說沒有(腎結石)。”

三鹿集團是中國最大奶粉製造商,2008年被查出奶粉中含有毒物質三聚氰胺,導致嬰幼兒罹患腎結石,同年12月底宣告破產。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楊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