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動物園海獅家庭大秀育兒經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星期三(8月17號),兩只6週大的加利福尼亞海獅在柏林動物園首次公開亮相。當天,海獅的爸爸媽媽則分別展示了自己慈母的關愛和嚴父的教導。一起來看看。

6月6號出生的海獅寶寶阿曼達(Amanda)和吉娜(Gina),都6個星期大了,還是喜歡靠在媽媽懷裡吃奶。媽媽也不斷慈愛的親親它的腦袋,小寶寶也不停的蹭著媽媽的脖子。

不過嚴厲的爸爸,不多會兒就趕過來,招呼寶寶學習游泳的本領。小寶寶偷懶不想動,爸爸、媽媽就帶著同一天出生的小姐姐,一起把它趕下了水。

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高興的介紹,同天出生的小海獅同父異母,也是動物園自1933年繁殖過海獅以來首次成功繁育。

獸醫庫恩(Kuehne)說,“直到2008年,我們引進了公海獅『安佐』,建立了現在的這個族群,年復一年,繁育終於成功了。”

過去幾十年來,在北美太平洋沿岸,加利福尼亞野生海獅的數量再次增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