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控制赤字須不影響經濟復甦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星期三(8月18號),美國總統奥巴馬表示,美國必須尋求一種方法,在控制財政赤字的同時又不會阻礙經濟復甦.

奥巴馬當天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Columbus)說:“我們要考慮控制財政赤字的措施,但是必須保證實施這些措施不會妨礙經濟的復甦。”

美國的財政赤字預計在2010財年結束時,達到1.47兆美元。其中包括奥巴馬繼任時,從布希總統手中接過來的1.3兆美元。

美國經濟增長速度在今年第二季度放緩,人們擔心剛剛走過最嚴重經濟大蕭條的美國,會再一次面臨經濟衰退。

對此,奥巴馬表示,從整個經濟來看,當前住房供應過剩,阻礙了復甦的腳步。他說:“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這些庫存。”

這是奥巴馬上任後,第九次出訪俄亥俄州。目前面臨11月2號中期選舉的壓力,兩黨候選人都在加緊宣傳自己的政治理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