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前清華生遭毒針致瘋案 提交聯合國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最近,“法輪功人權”組織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交了:原北京清華大學學生、法輪功學員柳志梅被注射毒針致瘋案例。“法輪功人權”組織表示,這是補充大陸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藥物迫害的系列揭露案例,“法輪功人權”呼籲國際社會進一步關注這個問題。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負責人何海鷹表示,北京清華大學是中國最好的大學之一、影響力大,清華的法輪功學員卻因此成為中共當局迫害的一個重點,11年來,清華有60多名師生員工被迫害致殘、致瘋、致死。

何海鷹:「針對像清華大學這樣著名大學我們都有專案組,受迫害學員的案例、相關迫害責任人和單位的參與者我們都有檔案,實施法律審判的時候這些人都逃脫不了。」

2001年3月,當時的柳志梅還是北京清華大學化工系學生,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學校開除。隨後被當局非法關押、判刑。

2001年底,柳志梅被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期間,因為不放棄真善忍信仰她受到酷刑折磨,頭部被打變形,胸部被打傷,獄警經常帶她到監獄的醫院,由犯人給她打針,理由是有精神病。2008年11月,柳志梅被釋放時告訴父親,出獄前三天獄方給她作了體檢並且又打針。

回家後第三天,柳志梅開始出現精神異常,顯得躁動不安,語無倫次,肢體不自主的擺動、大量飲水。精神行為醫學主治醫師楊景瑞指出,這些反應很可能是被施打一種長效的抗精神病藥物。

楊景瑞:「這些藥物在她身上造成了一種嚴重的副作用。她的這種精神異常也好、軀體異常也好,完全是一個精神迫害、精神創傷的結果。」

據《大紀元》新聞網站報導,今年4月16號,山東萊陽市柏林莊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了柳志梅和照顧她的幾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這些法輪功學員至今下落不明。

「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對柳志梅的嚴重迫害,是由北京市公檢法、610系統和山東女子監獄協同進行的。

汪志遠:「追查國際對於北京市、山東省有關610系統的參與迫害的人員進行全面的追查,我們將進一步的追查每一個參與者的有關情況,並且交有關的司法系統,為將來的審判做準備。」

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的原則是「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在所有的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犯罪,「追查國際」都將落實到個人,凡是迫害法輪功的涉嫌參與者,最終都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梁欣、李明、宗原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