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負能量測試 身體最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在台灣推行「學習型組織」十餘年的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楊碩英,應彰化新宇文化協會之邀,以「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科學」為題,舉辦演講,讓在場民眾體驗接受正負能量時身體的變化。

演講除了理論的闡述外,楊碩英教授現場實際操作示範,讓觀眾親身測試,使得所有觀眾除了獲得關於能量的科學新知之外,更能切身感受接受正負能量時身體的變化。

國小校長 洪信德:「 我們從吃看聽,都有好壞的分別,以前不知道怎麼分別,現在今天聽完這一場,我知道以後怎麼辨別,什麼叫做好的(事物),可以聽的(音樂),可以看的(事物),可以吃的(食物)。 」

新宇文化協會理事長 許孝麟:「從這個實務,理論然後跟民眾一起來分享,如何來提升,身心靈的一個健康的正向能量。」

楊碩英教授表示,研究開展到現在已經有五年的時間,在演講中現場測試先前來台巡迴表演的神韻藝術團節目,結果是能量非常非常高。

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 楊碩英:「所謂的超高正能量,它就可以能幫助我們身心靈健康大幅提升,尤其是那個心靈的部分,然後在我們的測試中,發現像神韻,她就是不得了的超高正能量,還有呢,就是像法輪功所讀的轉法輪也是不得了的超高正能量。」

楊碩英提醒,用這個方法測試的時候,試驗的雙方必須是心地良善的人,意圖很正,這樣才能測的準確,而且受測之前一個半小時內不能從事暴力、色情等有害身心的活動,否則會影響測驗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