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學者:黑手干預 臺媒體小罵大幫忙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資深媒體人從「黃華華事件」談對台灣媒體受干預的隱憂,究竟對岸政治力量介入台灣媒體多深,將對兩岸觀眾產生甚麼後續影響?會不會讓更多的閱聽人破網翻牆找訊息?今天的焦點縱橫,時事評論員林保華先生,為您分析。

時事評論員 林保華:「我想隱含媒體對這個事情(黃華華被告)報導的很少,非常遺憾的事情,這些媒體是被共產黨收編了,或者滲透了,他即使是國民黨的,親國民黨的媒體,也可以罵馬英九,不可以罵胡錦濤,台灣跟香港有些類似的,香港的媒體阿,也是可以罵曾蔭權特首,但是不可以罵胡錦濤,台灣也是這樣子阿,但是台灣問題是,台灣還是號稱是個獨立國家,為甚麼都不敢罵。這個台灣的媒體把外界的信息比較片面的帶回去(大陸),因為他那個小罵大幫忙嘛,他那個自由度比新華社自由度大一點,也比較沒有官腔, 但是也別忘了,有些東西你搞的太過份的話,台灣民眾看的很清楚的,中國老百姓也並不笨阿,越來越多的網民學會那個爬牆,現在這些貪官污吏, 網民也一窩蜂的上去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