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市民觀建設中的奧運場館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日前,2012倫敦奧運會已經進入倒計時,比賽場館的建設已經完成大半,引來了不少市民前來參觀。倫敦奧運交付管理局誓言奧林匹克公園建成集公園、綠地、野生動植物及奧運比賽場館於一體的世紀公園。

為了方便市民免費觀看奧林匹克公園內的活動,倫敦奧運交付管理局特地在奧林匹克公園旁邊的一塊高地上設了一個觀光點,隔著不高的欄杆,幾乎可以縱觀公園內的全景。

在英國國民保健部門NHS工作的黛博拉∙沃爾德很欣賞這個公園的規劃設計,同時對英國行將舉辦2012夏季奧運會充滿期待。“我們覺地這的確對英國非常好,希望對於全球來說這也是個展覽盛會。是的,我們爭取多看些比賽。我們最近搬到倫敦來住,因為我兒子考上了倫敦大學國王學院,他也在申請奧運志願者。”

黛博拉的兒子喬希∙沃爾德在網上查到了奧運會需要大批自願者的消息,於是報了名。“我覺得奧運會對倫敦是個好機會,我在網上申請了自願者,也申請了奧運門票 這對我將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可以近距離觀看奧運賽事“

新唐人記者榮舒 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