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慶安縣龍捲風掀飛近千房頂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最近遭到龍捲風襲擊,該縣12個鄉鎮有近千戶居民房屋屋頂被刮走,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昏迷,生命垂危。

黑龍江慶安縣19號下午4點左右突然出現龍捲風,哈爾濱到伊春的哈伊路沿線慶安鎮、豐收鄉、平安鎮,歡勝鄉等4個鄉鎮,災情尤為為嚴重。

慶安鎮政府民政部門人員:「人員有傷的3、4個,玻璃刮碎了受傷。水稻因為現在正是灌漿時間,都趴在地上灌不上漿,減產得6、7成以上。菜也不行,大棚蓋、塑料布全沒了。」

慶安鎮政府人員介紹說,居民受傷大多是關門窗時,被碎落的玻璃割傷﹔本臺記者採訪發現,4名傷者中有1人傷勢嚴重。

慶安縣醫院醫生:「病情不是很穩定,我們現在正在聯繫有關科室進行會診。目前在我們這,他不是很輕。」

另據重傷患者家屬描述,傷患目前頭、臉、肩膀全都受傷,視力模糊、顱骨骨折急需手術,但是醫療負擔讓家庭經濟陷入了困境。

傷患妻子:「我先生他一直是嘔吐。我家現在沒有別人能幫助我們,吃飯都很困難了現在。他們(政府)也不是不知道,也知道,就是沒有人插手管我們這個事,現在。」

慶安縣突如其來的攏捲風共造成924間房屋損毀,5萬多畝農作物倒伏,40棟蔬菜大棚受創,部分地區電力、通訊中斷。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特約記者 田溪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