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觀眾 在Oakland As 盡享“華人之夜”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8-22

8月6日,新唐人電視台和Oakland As 職業棒球隊聯合舉辦了“華人之夜”。當天晚上有眾多華人觀眾通過這次活動觀賞了 Oakland As 与 西部勁旅 Texas Rangers的精彩比賽。下面就讓我們的記者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面對西部勁旅 Texas Rangers﹐Oakland As自然全力以赴﹐不敢有絲毫馬虎。而在今年母親節﹐成為歷史上第19位打出“完美比賽”的Dallas Braden自然成為先發投手的不二人選。

Oakland As做完熱身運動後﹐輪到Texas Rangers上場熱身。強敵壓陣的感覺撲面而來。讓人不禁為主隊的前景擔懮。

而此時﹐觀眾們也陸續進場。在現場可以看到很多的華人觀眾前來為主隊捧場 來自Cupertino 的唐先生是 Oakland As的老球迷了﹐他也是台客壘球隊的隊長。僅他們這一隊就有25人來參加“華人之夜”的活動。談起壘球﹐他可是滔滔不絕。

>

國歌過後﹐在眾人歡呼之下﹐比賽正式開始。現場的千名觀眾的心情也隨著比賽的節奏起伏跌蕩。所謂﹐兩軍相戰勇者勝﹐面對西部之王﹐Oakland As毫無懼色。在現場幾千名粉絲的加持下﹐先發制人﹐一個漂亮的三連打﹐乾淨利落得拿點得分。精彩的開局﹐讓全場觀眾興奮不已。

不過作為西部之王的Texas Rangers又豈是泛泛之輩。在迅速調整戰術後﹐馬上找到王者的感覺。特別是先發投手Kiffly表現搶眼﹐伶俐的投球給Oakland As強大的壓力。雖然Oakland As幾經拼搏﹐努力衝擊﹐但終究沒能突破對方的強力封鎖。最後無奈以1﹕5飲恨敗北。不過精彩的對局讓觀眾們意尤未盡﹐相互之間討著比賽的精彩片段。當然﹐Oakland As在大好開局下﹐輸掉比賽﹐還是讓不少粉絲扼腕嘆息。

>當然也有Oakland As的鐵杆球迷表示﹐“來日放長﹐後會有期”﹐期待一次與exasRangers的交鋒。

比賽過後﹐觀眾們在比賽草地上﹐興致勃勃得觀賞了美麗的煙火。

新唐人記者宇樂,韓義在奧克蘭的采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