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眾踴躍領取免費文具包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今天(8月21日)中午,幾百名小學生和家長在法拉盛圖書館旁邊的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上大排長龍,領取免費的背包和文具。

9月初就要開學了,很多學生和家長8月21日來到法拉盛圖書館旁,排隊領取由“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和“關懷保健”(AMERIGROUP Community Care)提供的免費背包,裡面還有筆記本等文具,其中大部分是華裔。有些民眾得到消息後,從上午11點就開始排隊。拿到免費的背包,家長和孩子們都非常高興。

男孩﹕“拿到這書包,我感覺好開心。這是一個背包,可以帶東西去玩,還有讀書也是可以帶去。”

小女孩﹕“拿到了書包,還有本子,還有鉛筆,謝謝。”

關懷保健亞裔部總監李芳介紹,這次準備了一千個裝有文具的背包,受歡迎的程度大大超出預期。

李芳﹕“原先我們是準備12點半以後再開始,結果看群眾太踴躍,我們沒有辦法,我們就從12點就正式開始。因為人家已經排了一個小時了。所以我們12點鐘開始,大概到1點鐘的時候,我們桌子上的禮物已經派完了。不過我們的書包還一直供應著。”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