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丹錦標賽 阿特瓦爾奪冠創歷史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在星期天(8月22日)美國溫丹高爾夫錦標賽上,印度選手阿特瓦爾以一桿的優勢奪冠,他也成為印度歷史上第一位美巡賽冠軍。

星期天,溫丹錦標賽在北卡羅來納的莎草原野鄉村俱樂部落下帷幕。阿特瓦爾(ArjunAtwal )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他的四輪總成績為260桿,最終以一桿的優勢奪冠,成為第一個在美巡賽上贏得冠軍的印度選手,另外他也成為美巡賽24年以來第一個通過星期一資格賽進入正賽,最終奪取冠軍的球員。

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最後一輪打出64桿,他的四輪總成績為261桿,名列第二。

阿特瓦爾為自己開創歷史,為印度奪得首個美巡賽冠軍而激動不已。

他表示,“作為在印度長大的孩子,我曾經熬夜在電視上觀看美巡賽的比賽。那時對我們來說,參加美巡賽並贏得勝利就像做一個不真實的夢一樣。如今對我來說可謂是美夢成真,不過說實話我今天一直不敢相信我能奪冠,甚至當我握有領先3桿優勢的時候,所以不要去想它,只要努力的去做就好了。”

除了贏得91.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外,阿特瓦爾還獲得了明年大師賽的參賽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