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罪嫌犯被捕並在卡市出庭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因為囚禁和虐待溫尼伯市民Dustin LaFortune而遭到警方全國通緝的嫌犯終於落網了,他今天在卡爾加里出庭應訊。

嫌犯名叫Dustin Paxton,現年30歲,沒有固定的住址。里賈納和卡爾加里的警方在本週一(8月23日)對Paxton發出了全國通緝令。Paxton於週二(8月24日)晚上八點半在埃德蒙頓市東南地區的一所房屋內被抓獲。他被指控犯有強行禁錮和惡意攻擊等罪行。

警方說Paxton在2008年12月到2010年3月期間,囚禁並虐待了溫尼伯市民Dustin LaFortune,之後又在今年的3月到4月期間連續毆打LaFortune。

LaFortune在醫院裡用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恢復到了能說話的程度。他身上有刀傷,燒傷以及其他嚴重傷害的痕跡,目前仍然在醫院接受治療。他的家人說很快要把LaFortune轉到維多利亞的康復中心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