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嫂艾琳首次披露離婚心情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訊】8月26號,美國《人物》雜誌刊登了“前虎嫂” 艾琳的專訪,她打破多個月來的沉默,首度開腔回應伍茲婚外情,她表示,得悉丈夫多次不忠後,感到如同在地獄裡走了一次。

今年30歲的艾琳,在21歲碰到了伍茲,現在在學習心理學,她說她從來沒有懷疑過伍茲。因此丈夫的醜聞對她打擊很大。

《人物》雜誌執行編輯貝齊.格雷克說,“丈夫背叛自己,而自己還蒙在鼓裡,她為此感到尷尬。”“她還希望人們知道,她沒有對伍茲實施任何家庭暴力,所謂她拿著高爾夫球棒追打伍茲的傳言,是荒謬可笑的,她希望世界知道,即使經歷了巨大的痛苦,她也沒有被擊垮。

艾琳表示,她嚐試與伍茲修補關係,但最後認為一段“沒有了信任和愛的婚姻”,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好事。

在訪問中,艾琳沒有披露離婚的贍養費金額,只說“金錢買不到快樂,也不能重整我的家庭”。她表示,相信自己最後會原諒伍茲,但仍在努力中,這需要時間。

25號伍茲在巴克萊精英賽面對記者說,他祝艾琳有美好未來,離婚是悲傷的事,兩人都將向前看,並共同儘可能的幫助孩子,這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