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去台灣添方便 專車送機場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8-28

一直苦惱於沒有比利時直航到台灣的遊客,現在有更好的選擇了,長榮航空公司九月將推出比利時免費接駁專車服務,解決了人們提著行李搭火車的不方便。

比利時地處歐洲中心,但各航空公司卻都沒有在布魯塞爾設直航台灣的飛機,比利時旅客要去台灣就要到荷蘭、法國或者德國去轉機。針對這樣的情況,長榮航空公司推出了免費接駁專車服務,往返於比利時至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

長榮航空比利時分公司總主任張富翔先生:“我們推出巴士接駁服務的一個特點是以巴士取代現行的火車,可以解決旅客全程照看行李的不便。這次的巴士接駁服務器點在布魯塞爾的Heysel站,那主要考量的原因:第一個旅客可以輕易抵達,第二個它目標非常的明顯,第三點它有充足的停車位。中途停靠安特衛普的Berchem站,它同樣也具備了上述的優點,同時這兩點都非常靠近高速公路。”

巴士從布魯塞爾的出發時間是15:30, 16:15到達安特衛普,預計在19:00抵達阿姆斯特丹,以配合長榮班機21:40的起飛時間。回程巴士則在班機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約1小時後20:15出發。

客運經理飛利浦•雷森先生是這個項目的主要負責人:“我們特別針對亞洲旅客,眾所周知他們通常會帶很多行李,這個計劃對他們來說會非常的方便,他們可以把行李放到巴士上,一直到在機場入關,巴士司機會和機場保持聯絡,一旦有意外情況我們會立即行動,減少旅客的麻煩。長榮向旅客提供全程的旅行體驗,希望這全程服務能夠讓旅客以最舒適的方式到達目的地。”

新唐人記者蕭然、孫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