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台南席開90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30日訊】29號晚上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在台南桂田酒店舉行,現場除了好吃的美食,還有精緻的藝文表演,獲得與會佳賓一致好評。

今年,到目前為止,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台灣已經舉辦了10多場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星期天移師到台南,席開90桌,過程中不只享受美食,更讓台南民眾了解文化道德、淨化人心的重要。

立法委員 賴清德:「我個人除了擔任法輪功真相調查團亞洲分團的團長以外,今天富而有德的募款餐會,我個人也非常支持,我們也希望更多的好朋友,共襄盛舉,讓保障人權的目標得到確保。」

台南市議員 許至椿: 「富而有德我想今天的意義除了我們不只要關心自己,還要關心社會、這個社會,我們還有良知,我們還有道德。」

現場有漢服走秀、中國舞、武術等表現傳統文化精粹的表演,讓來賓大飽眼福,另外,小提琴演奏、聲樂演唱也讓民眾讚不絕口。

米蘭時尚髮型總裁 許漢宗:「他對於我們這個社會,對於我們中國傳統的一個文化,的一個倫理的推廣,覺得很感動。」

保險公司董事長 阮好:「這樣子的餐會值得大家來參與也值得大家為所有的團對來鼓勵。」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匯集善的力量,讓大家了解「富而有德」的重要。

新唐人亞太記者 史進旺 蔡冠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