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幼稚園經濟回報超基建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週一(8月31日)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安省政府在全日制幼稚園上的投資,比把錢花在修路等等基礎建設上面的回報要大。

(圖像)慈善機構Centre for Spatial Economics今早發佈的報告說,同樣是投資1百萬,全日制幼兒園可以產生29.3個工作職位,而裝修教室就只能產生20.1個職位,回報率高出1/3。報告還說,每投資1塊錢在幼兒教育上面,安省就會得产到2塊4毛2的經濟回報。

不過報告作者也警告說,要是全日制幼兒園及初級班幼兒園不能提供課前或課後的學習計劃,那麼經濟回報將大打折扣。

安省的自由黨政府早就誓言,到2015年要把全省的幼稚園都變成全日制的,並且要在今、明年分別投資2億跟3億推動這個項目,還要投資2.45個億來改造學校。下個星期開學的時候,安省將有600個學校開始提供全日制幼稚園教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