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抓獲毒梟核心人物“芭比”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墨西哥當局說,警方緝捕多時、外號叫“芭比”的大毒梟維拉里爾星期一落網,這對致力於打擊販毒集團的卡爾德龍政府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墨西哥司法當局表示,警方是在墨西哥中部將維拉里爾抓獲的。

墨西哥國家安全高級官員阿里漢德羅-波利(ALEJANDRO POIRE)說,“維拉里爾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犯罪份子,他領導著一個犯罪組織的主要運作,除了分銷毒品外,他的犯罪活動還包括洗錢、敲詐勒索和搶劫車輛。他和中美洲、南美洲幾個向美國走私毒品的犯罪團夥都有聯繫。將他緝拿歸案,對犯罪組織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今年37歲、外號叫“芭比”的維拉里爾出生在美國德州,是販毒團夥的核心人物,美國當局指控他在2004到2006年期間,在美國東部出售了數千公斤的可卡因,美國政府因此懸賞兩百萬美金,要緝拿他歸案。他也被認為是最近墨西哥一系列兇殺案的幕後指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