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費德勒再演胯下擊球神技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在星期一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天的比賽中,瑞士球王費德勒輕鬆過關,並再次表演了胯下擊球的神奇一擊。

費德勒(ROGER FEDERER)首場對陣阿根廷人達布爾(Brian Dabul),第二盤第9局,阿根廷人放出一個漂亮的挑高球,費德勒狂奔到底線,在已經無法正常擊球的情況下,費德勒大膽嚐試了胯下擊球,打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神奇一擊,球直飛對方底線的死角,阿瑟阿什球場頓時發出了一片沸騰的歡呼聲。最後費德勒以6-1/6-4/6-2橫掃對手輕鬆過關。

法國選手馬休(PAUL-HENRI MATHIEU)苦戰五盤,最終以3-2淘汰了前世界冠軍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LLEYTON HEWITT) ,五盤的比分是6-3/6-4/5-7/4-6/6-1。

賽會3號種子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出戰世界排名92位的意大利人文奇(ROBERTA VINCI),最終大威轟出10個aces球,僅用時74分鍾以6-4/6-1橫掃對手晉級第2輪。

法網亞軍斯託瑟(SAM STOSUR)遭遇對手有力挑戰,她經過三盤苦戰後才以3-6/7-6/6-1逆轉俄羅斯選手維斯尼娜(ELENA VESNINA),晉級下一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