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紅點設計 台生「愛神號」發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31日訊】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台灣科技大學就囊括五支動畫獲獎,其中李佩雯同學,以電玩遊戲的方式,構思生命孕育過程的「愛神號」動畫,也得到台灣首屆的「BEST OF THE BEST」大獎,將與全球其它九個作品,角逐年輕設計師大獎。

彩色蘋果的翅膀裡,有著什麼秘密?(畫面)是父母愛的結晶,變身為超人寶寶,準備面臨接下來的挑戰。(畫面)大魔王,還有狹窄的通道,在充滿未知的世界裡,超人寶寶想盡辦法,就是要過關。

利用電動的遊戲手法說故事,是「愛神號」動畫吸引人的地方,台科大畢業的李佩雯,花費十個多月,獨立製作完成,想要傳達的就是,小生命誕生的不容易。

紅點視覺傳達設計得獎者 李珮雯:「原來這麼原始,就是我們剛開始那個感動。」

談到如何在短短的四分鐘內,呈現出生命的重要,她說。

紅點視覺傳達設計得獎者 李珮雯:「一開始有想要做一些,像自殺防治類的影片,我想,如果這部動畫能夠真正感動人心的話,這部動畫是必要比較正面的。」

這支動畫影片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並被評審推選參加「BEST OF THE BEST」大獎,將與全球其它九個作品,角逐年輕設計師獎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