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設備新設計 節能電環保又省錢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在夏天氣溫高的讓人受不了,開冷氣降溫消暑真是舒服,但怎樣才能既開冷氣又能環保又省錢呢?現在有空調業者有了新設計,利用將排出去的廢氣把室外高溫的新鮮空氣降溫,這樣一來不但能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還能替民眾省了不少電費和保養清潔的費用。一起去看看。

不管是學校、飯店還是辦公大樓,冷凍空調幾乎是各機構的基本設施,每年夏季的電費也總是多得嚇人,為了節省能源和保養開支,冷凍空調業者推出新產品。

冷凍空調公司課長 鄭國龍:「利用我們排出去的含有二氧化碳廢氣,先把這個高溫的新鮮空氣,把它降溫以後,回收再利用的這種觀念,讓我們的空調達到環保的功能。」

在基本清潔方面,民眾只要拆下冷氣出風口的導流板,就可輕鬆伸手清潔風扇的葉片。

冷凍空調公司行銷課 李子豪:「我們這個機器拆開以後,可以直接清理到風扇的葉片的這個部分,那這個一般的空調機是需要專業廠商的拆解,才能清潔到這個重要的部位。」

如果有多臺冷氣就可以利用網路的連結,在冷凍空調設備上加裝感知器,讓排除冷氣故障,變得輕鬆又簡單。

冷凍空調公司經理 陳明凱:「網路的這個連結,還有一些控制上面的一個集中管理控制的一個應用,還有一些自動檢知,設備故障用電腦連線,自動檢知讓我們的維修這方面能夠更親切地,來達到我們維修的一個目的。 」

冷凍業者的這些設計不但讓維修更便利,也替各個機構省了不少電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葉錫鴻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