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平君被綁遇害 當局十萬元封口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一個健康的婦女在被當局綁架後十天內離奇死亡,更離奇的是當局用十萬元買斷她家人上訪申訴的權利。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閆平君一家。

八月二日,45歲的閆平君於在家中操持家務時,寧安路派出所警察闖入將其綁架。閆平君被綁架後音訊全無,不到十天,家人得到閆平君已經死亡的消息。

閆平君的遺體在火葬場被警察嚴密看護,8月22日在家屬不同意的情況下被強行火化。當局付給家人十萬元,條件是閆平君的家人不能追究死亡原因。

家人要求會見相關人員了解死亡前的詳細情況,被當局拒絕。家人準備設靈堂祭奠,當局派便衣警察在她家周圍監控,她的丈夫和兒子被跟蹤。

八月一日晚,閆平君去看望朋友的家人,隨後警察跟蹤到她家,次日上午綁架了她,並搶走了她的兒子學習用的電腦,所有法輪大法書籍,還勒索了家屬550元人民幣。

閆平君被綁架到石家莊市柏林南路6410軍工廠的招待所,一個專門拘禁法輪功學員的地方。為了迫使她放棄信仰法輪功,她被單獨關在所謂「談話室」中,連續24小時不讓睡覺,每天受到暴力折磨。十天後,家人接到當局通知,閆平君從五樓墜至二樓後死亡。

閆平君平常在市場上經營一個幫人縫補衣服的攤位,她在生活中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體健康,樂觀豁達,是街坊鄰居稱讚的賢妻良母。

新唐人記者方竹、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