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秋季新片題材豐富看點多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隨著夏季電影票房接近尾聲,好萊塢開始著手為秋季新片的上映做準備。儘管九月到十一月之間通常上映的新片多是些嚴肅的故事片以及奧斯卡獎的候選影片,但今年的秋季新片則擁有更加廣泛的題材和風格,從故事片、喜劇片到動作片應有盡有。

由著名導演大衛•芬奇執導的故事片《社會網絡》以著名網站臉書的誕生和發展過程為題材,還未上映便引來了眾多影評家的關注。好萊塢網站票房分析家德加拉貝迪安認為,《社會網絡》將很可能成為秋季票房的贏家。

另外一些受期待的大片則突出了一種國際化的視角,這其中包括電影《美國人》和《華爾街》。

除此以外,本•阿弗萊克執導並主演的故事片《小鎮》也值得一看。

秋季新片中還包括一部擁有絕對票房保證的影片——《哈里波特與死亡聖器》。這部改編自哈里波特最後一部小說的電影將於十一月在各地上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