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坎昆炸彈襲擊 8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墨西哥海濱渡假勝地坎昆,星期二凌晨發生炸彈襲擊,造成至少八人死亡。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二凌晨一點半左右,一夥身份不明的襲擊者闖入一間酒吧,投擲土製炸彈,爆炸引發大火,有六人窒息而死,兩名傷者送醫院後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懷疑襲擊事件是當地的販毒團夥所為,因為這間酒吧的老闆一直拒絕向黑社會繳納“保護費”。

當地總檢察長佛朗西斯科(FRANCISCO·ALOR)說:“據目擊者表示,這夥人在放火後還故意鎖住大門,不讓裡面的人逃生。因為是凌晨一點半,所以酒吧裡面當時並沒有客人,只有酒吧的員工。他們有意偽裝成縱火搶劫案,但是我們不排除是更專業的犯罪團夥所為。”

除了走私毒品外,墨西哥的販毒集團還經常從事敲詐勒索的勾當。自從墨西哥當局06年底打響“反毒品戰”以來,已經有28000人死於暴力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